旧渡口

跌坐在涟漪失踪的尽头

『直播体』啊,是谁给他灌醉的?

《关于宣传联合国形象却被全世界的人看了笑话这回事》


是和老婆们的联动文——(建议结合起来看)

@取名废有点想取名 :叙述体直达 

@Date :论坛体直达 


美/俄→瓷,英法

踩雷请立刻逃跑🚀




【叮——你的关注〔联合国〕开始直播了】



随着这条消息弹在大多数人的手机屏幕上,不到几秒钟,直播间人数便成倍的增加。



{趣——百年一见啊!这不得开香槟庆祝}


{可喜可贺🎉,联合国这个空号居然开始直播了!要不是他账号上挂了个官方认证,我还以为是冒充(狗头)}


{所以,国灵都在吗!!爹——}


{生放送はもう始まったが、なぜ黒いスクリーンなのか?}(直播已经显示开始了,可为什么是黑屏啊?)



“这样就没问题了吧?”随着黑屏的界面里传出一道慢吞吞的声音,直播间的屏幕也亮了起来。



{Coming!}(来了)


{嘶,等下,这是什么角度?}


{👀看起来像是谁的下巴?}



屏幕中只出现白皙的皮肤以及一道清晰的下颌线,还有红色的流苏出现在镜头里。


随后,直播的画面被摆弄着下移,照出一张放大版的男性脸庞,五官深邃立体,眼睛如同蔚蓝色的海洋。


许是看到小型摄像头对准了自己,美立刻直起身来,后退了几步。他这么一退,整个人便暴露在直播画面里,余光扫过镜头时,带着一种强烈而又危险的气质。



{是美国的国灵唉!😎}


{Motherland's adult!}(祖国大人!)


{🤔话说这个直播间是面向全世界的唉,好多不同的语言ww!}


{笑死,据我观察大部分都是种花家的😂}


{十四亿兔子是吹的吗?}


直播间已经俨然形成了不同语言的大杂烩,不过阿联早就事先关掉了杂乱的弹幕,不会影响几位国灵直播。


美已经退到了镜头外,此刻只能在直播画面右下角看到他的黑色皮鞋在地上碾来碾去。


“所以直播就交给瓷了?”这声音是美的。


“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直播喝醉的瓷能宣传联合国形象,但这总好过上次直播的白墙。”英的半个身子出现在镜头里,手里正在摆弄着直播的设备。


英一边说着,余光还总往镜头外的角落瞟去。



{说起上次直播我就无语,法直接给我们播了几个小时的墙面!!最后还是爹过来给我们露了一下脸呜呜……}


{我没听错吧,爹喝醉了吗?}


{英在瞄什么啊?法?🤔}



下一刻,直播间的镜头便被切换成了总摄像机的视角,能完整的看到整个房间内的情况。


画面里,瓷微阖着眸子,安静的靠坐在椅子上,他身穿着一袭简单的白衬衣,袖口挽至肘弯处,露出修长白净的手臂。衣领半敞着,露出漂亮的锁骨,上面还夹着麦克风和摄像头。


如果忽视瓷泛着些许潮红的脸颊,说他只是在思考都有人信。


法则站在角落里面对着画板,许是被英刚才的话逗笑了,两个人正背着镜头说什么。



{趣,爹好美呜呜——🤤🤤}


{接下来请欣赏——听取爹声一片😏}


{Где наш родной взрослый?}(我们的祖国大人呢?)


{话说四常都在这了,唯独俄不在👀}


{英刚才在看法唉!法在角落里展画布👏🏻(磕到了磕到了)}


“吱呀——”房间的门被猛的打开,一道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,蓝眼左看右看,目光在落到瓷的身上后猛然僵住。



{是小熊——!}


{🤔嘿,话说你们不觉得爹下半身的衣服有点眼熟嘛?}


{本设计专业敢用这学期的学分担保,这是马面裙——!!}


{焯,一提到马面裙我就生气😅}


{当着法的面穿马面裙,我有预感今天会看到大瓜🍉}


{所以爹是特地在直播时宣传我们的传统文化吗?}



突然,刚刚还老老实实坐在座位上的瓷一下站了起来,一双红金异色的眸子也已然睁开。


“法你给我睁开眼睛看看!你摸摸你不存在的

良心,这是谁家的?”手指尖赫然指着他身下的玄色金纹马面裙。



{???爹你不是喝醉了吗😧}


{喝醉也不忘维护传统(确信)}


{Une robe de Cheval? N'est-ce pas le nouveau design Dior?}(马面裙?这不是迪奥家设计的新款吗?)


{前面的法国友人,这是起源于中国宋朝的马面裙,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服饰文化之一,并非迪奥所设计的新款。}


{没错!这其实是汉服的一种,前后共有四个裙门,两两重合,侧面打裥,中间裙门重合而成的光面,俗称“马面”,压根不是什么设计品!}


{Désolé, je ne comprends pas la culture chinoise.}(抱歉,我不了解中国的文化)


{感谢大佬们科普,友人可以随时来中国了解这些!中国国家历史博物馆,中国传统服饰博物馆都欢迎你的到来!}



“抄抄抄!你当爆炒美丽卡吗?!”直播间里,瓷已经一手握着二锅头酒瓶,怒气冲冲的朝法砸去。


接着,众人就看到法非常自然的从一旁扯过英,而英也相当有被拉来挡刀的自觉性,顺着力道用几个优雅的滑步就蹭到了美的旁边,处变不惊的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。


而此刻瓷已经被俄锁住双臂牢牢箍在怀里,手里的二锅头酒瓶也被俄眼疾手快的夺下。


英颇为讽刺的道:“这就是你说的,瓷酒品很好?”


美的喉结上下耸动,挠了下自己的金发,“不,其实说真的,我根本没见过瓷喝醉的样子,我是说,不是为了借口离开的那种‘喝醉’。”



{爆炒美丽卡蛤蛤蛤蛤蛤,你们谁注意到美刚才的表情了?被爹吓到了蛤蛤蛤蛤蛤😂😂}


{前面的你吵到我的眼睛了,不过真的好好笑,莫名无端联想“岭峥炒栗”?}


{@岭峥炒栗,快点出新品,就叫爆炒美丽卡!}


{谢邀,他敢出我就敢买空!}


{法和英真的好自然啊,感觉他们完全都知道对方下一步要做什么——这就是百年夫妻的默契是吧🥺🥺}


{话说爹和小熊这个姿势真的有点……嗯,你们懂得😋}


{前面的,裤子要掉了,不过我感觉俄快摁不住爹了吧?爹力气还是很大的🤔}



“到底是谁 TM 给瓷灌醉的!”俄再一次躲过瓷扫来的腿,低吼一声,眉头皱的死紧。


剩下的三常你看我我看你,表情都罕见的有点迷茫。



{😳得,罪魁祸首不在这里。不过我真的很好奇究竟是谁能给爹灌醉?}


{兄弟们,我已经去论坛开了个帖子}


{唉,英要干嘛?}



画面里的英转了转眼睛,往前靠近了瓷几步,“瓷,你是不是漏了件外套在外面?”


“外套?"瓷微微垂下头像是在思考,然后,他在俄搂着他的手臂上狠狠咬了一口,随后便灵巧的挣脱开来。


“我的花鸟图!!!”伴随着瓷的步伐声,声音远去。



{?我那么大一个爹呢?跑出去了?}


{花鸟图?靠北,这不应该找法吗?}


{说实话,你们看法的眼神,我合理怀疑这是英故意的😢}



“怎么了?一报还一报,很公平。”英俯下身,懒洋洋的声音环绕在法的耳边。


不知道后者想到了什么,反正法优雅地翻了个白眼。


俄凑到摄像跟前,朝着镜头摆了摆手,“接下来你们可以看瓷那边了,毕竟他才是这次的宣传大使。”





屏幕突然黑了一下,几闪过后,出现了走廊里的画面,不知道是不是佩戴者喝醉的原因,整个屏幕看起来摇摇晃晃的。



{爹居然跑出来了唉,话说这联合国大厦的总部真的很好看👀}


{爹即使喝醉了也不忘出来寻他的花鸟图💪🏻(感动)}


{……慢着,走廊尽头刚才出现一个影子,但是又躲回去了?}


{那不是小日…子过得挺好的日本吗?}


{祖国の君だ!}(是祖国君!)


{我没看错的话,日穿的是在唐朝时上见天子用的朝服唉!不过他为什么退回去了?}


{说实话,那衣服长得和唐服饰七成像。}


{看到我们爹出来怂了?🤔}


{いいえ、祖国の君はきっと何かあったに違いない}(才不是,祖国君一定有什么事)


{希望你们的限定皮肤“小樱花”今天不要脱掉🙏🏻}


{嘶,爹现在喝醉了,日又穿着唐朝时的服饰,爹会不会把他认成当时的倭国啊……}



屏幕上,日再次出现在镜头里,脚上的木屐踩在地板上清脆的响,头上的簪子微微摆动,脸上端着笑容,只是看起来勉强和僵硬。


镜头猛然晃动了一下,想来是瓷看到了盛装打扮的日,正在大步向前走。


“原来是爱卿你啊……”瓷的声音带着不可一世的俾睨和霸气,“如果朕没记错的话……你是倭国?”



{前面的那个大兄弟别跑!预言家狠狠刀🔪了!}


{爹的声音好帅呜呜——😢😢快狠狠骂我}


{日的脸色都僵了哈哈,很反感这个名字吧,不过,按道理这个时间他不是被武则天赐名改叫日本了吗?}


{嗯……也许爹的记忆在武后当政前也说不定?}



屏幕前的观众只看见日的神色变了一瞬,随后嘴唇煽动像是说了一句什么,不过音量极低,就连麦克风也没能录进去。



{他在说什么?我好恨我不懂唇语——!}


{好像是摆脱不了影响之类的?}


{笑死,日不会是被爹的唐朝遗风勾起了什么不太好的回忆吧😅}


{我靠我靠!爹上手揍人了!!}



日的惨叫声直接响遍了走廊,这穿透力极强的声音比贞子还要强上两分。


“瓷君你別打这啊!嘶,大哥救我!!”



{我现在突然知道日本鬼片的惨叫声都是谁配的音了👻}


{果然,遇事不决喊大哥😎}


{あなたたちの国霊はどうして人を殴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!}(你们的国灵怎么能打人呢!)


{これは暴力的だ! 私たちの先祖の君主は何もしていないのに!(这太暴力了!明明我们的祖国君什么也没干!)


{小日…嗑,小樱花,这是我国国灵对你们的一种武术上的交流,这种拳法名叫:醉拳😬}


{啊对对对,你们小日子过得挺好的,总需要学点防身术是吧👊🏻}


{兄弟们,你们去看拍摄另外四常的那个摄影机,日的声音一清二楚,美坐在原地就跟聋了一样哈哈哈🤣}


{哈哈哈哈,看到了,英疯狂给美使眼色。美?我看不见我看不见😌}


{美君は何をしているの?}(美君在干什么?)


{你们的大哥忙着和上帝下棋呢(狗头)}



整个镜头现在天旋地转,混乱不堪,只能看到许多衣角浮动,众人也没了看打架的心思,都在公屏上聊天。



{What is the new name of "I" that China's national spirit just called?}(刚才中国国灵所称的“朕”是什么新的自称?)


{这是从秦始皇开始对统治者的自称,为皇帝专有的第一人称代词}


{意思是说:天上地下,唯朕独尊}


{这就是我们古代天朝上国的底气和实力💪🏻}



“砰——”大屏幕中再度出现了几人齐聚一堂的场面,摄像机也从瓷身上的微型转到了总摄像。


“大哥救我!"


日一看到美便冲了过去,颤颤巍巍的躲在美的背后,只露出半个脑袋上的头簪。


美咳了一声,迎上追着日进来的瓷,略微不自在地说道,“那什么,商量一下,看在我的份上,别打日了。”


画面中间的瓷歪了下头,挂在耳旁的红色流苏扫过他的嘴唇,饱和度极高的视觉冲击让直播间的屏幕上飘过一阵“啊啊啊啊”的弹幕


“朕也没攻打倭国啊,朕不过是在和祂练习醉拳而已。”瓷笑眯眯地上前,“既然阁下这么感兴趣,那么你也加入好了——”



{中华汉字博大精深👍🏻}


{危,阿美,危⚠️}


{🥺我们是在“攻打”吗?我们只是在“打”罢了……}


{就是就是,多好学术交流的机会啊,小樱花你们快好好珍惜珍惜👏🏻快点把头凑过来让我给你们演示一下👊🏻}


{还有那些个潜水的小西瓜,这醉拳是我们的啊!全世界人民都看见了,别哪天一个没看住又跑去找阿联申遗了🥺🥺}


{话说这旁边几个看热闹都不拦一下,看看阿美和小日子被揍成啥样了}


{这属不属于丢人丢到全世界?👏🏻}



“等会,”正带着笑意看戏的英突然愣了一下,转头问俄,“我们是不是还在直播?”



{哈哈哈哈,终于有人想起来了}


{晚了带嘤,我们该吃的🍉该看的戏已经看完了}


{要关直播了吧}


{兄弟们——立刻随我转战论坛!}


【论坛】点此直达 

评论(53)
热度(6673)
  1. 共3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旧渡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